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1:5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裴文琴)近日,阿克苏机场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针对机场国庆节、中秋节前各项工作进行安全教育,并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保障工作任务重、安全风险大,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态势平稳,机场领导重点要求全体员工做到阿克苏机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四个要”,保持警惕常在、警钟常敲的工作态度,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不仅要树立安全意识,更要常怀敬畏之心。为确保做好重点节日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生产保障部门在节前务必做好危险识别、安全自查、秋冬换季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目标,增强了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机场做好重要节日安全保障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