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8 18: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永京) 为进一步加强吐鲁番机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空防安全和反恐维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9月26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吐鲁番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教官结合火灾事故案例和从事消防工作多年的经验,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生动的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体现了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实际生活中常见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方面并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以及如何正确配备和使用消防设备等专业知识,通过例举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血淋淋的教训,每件事故都引人深省,反思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是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机场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责任心和自觉性也有所增强,有效提高了大家的防火意识,让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