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志愿者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22:3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近日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个角落,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为旅客服务的身影。这是乌鲁木齐机场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机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机场服务品质的一项举措。

  2020年是乌鲁木齐市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机场作为乌鲁木齐市窗口单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乌鲁木齐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内不文明现象的劝导和管控。在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提醒旅客在候机楼内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聚集,同时对吸烟、楼内席地坐卧躺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加以劝阻,为旅客答疑解难,为进出港旅客充当向导。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机场工作人员对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与旅客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美丽、清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