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月度风险防控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19: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莹)暨阿克苏机场班运行逐渐恢复正常,旅客集聚增多,为加强全员风险意识,提升防控能力,9月24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月度风险防控分析会。

  会上,主要通过监控回查,对安检各岗位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近期工作中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分析讨论,明确岗位责任,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健全监管工作机制,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风险防控分析会,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近期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带来的安全隐患风险,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岗位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为阿克苏机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