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与中航油阿勒泰供应站圆满完成联合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20: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提高机场消防队伍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推动“三基”建设工作及消防“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1日阿勒泰机场与中航油阿勒泰供应站成功举行了联合演练。

  演练场景设置为:油库一号油罐发生火灾,请求支援,消防值班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发出紧急出动指令,消防战斗员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赶赴油库现场,按分工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演练中各消防员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日常训练全方位地进行实战,有效提升了快速反应能力,达到了以练促训的良好效果。

  本次演练充分展现了阿勒泰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和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是对阿勒泰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一次检阅,对于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参演单位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全体参演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周密安排,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