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多措并举保障双节货邮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小红 单凤)阿克苏机场货运部迎来了“十一双节”货邮高峰期,货运部全员积极采取措施,多措并举保障双节货邮运输工作。

  为更好应对“十一双节”航空货量的持续增加,阿克苏机场货运部提前与货代公司、邮政、顺丰等快递公司沟通,了解货源种类、货量增幅、货物主要流向;与航空公司密切配合,确保舱位、运力充足;严把货邮收运的安全关,加强双人复核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确保安全生产;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运输保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货邮运输操作流程快捷、顺畅。

  “十一双节”期间,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将全力抓好货运安全与服务工作,努力寻求共赢,力求更快、更省、更安全的保障货物运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