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田机场积极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21: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琦)绿色出行,不仅是一种低碳的交通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改善城市环境,和田机场积极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邀请和田市交警支队及和田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民警共同开展。活动中,通过候机楼各区域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低碳环保宣传标语,同时,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向停车场、候机楼过往旅客宣传低碳出行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提倡广大旅客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骑车、不行、新能源汽车等绿色交通方式,节约能源,减少污染。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绿色交通理念,而且增强了旅客的环保意识和节能意识。今后,和田机场将充分利用人员流动广泛优势,常态化开展绿色公益宣传活动,为维护自然环境健康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