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欢迎全球13家新成员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15:46:58 来源:互联网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以下简称:璞富腾)荣幸宣布在2020年5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共有13家新成员酒店加盟璞富腾旗下。截止到8月31日,2020年共有39家酒店加入璞富腾这个独立酒店大家庭。这也显示在这个酒店旅游行业重生的新纪元,独立酒店以及寻找像璞富腾这样的酒店合作伙伴成为越来越多的酒店业主和酒店运营者的新选择。璞富腾拥有53年的独立酒店推广运营经验,其成熟的合作模式让璞富腾的成员酒店更自由、更富创意、更独一无二、也更加成功。

  精选新成员酒店:

  音昱水中天(中国苏州)- 位于苏州近郊宁静明媚的阳澄湖半岛,音昱水中天占地18.9万平方米,是一处融合了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提供全新综合健康体验的身心灵养生度假村。音昱水中天由Tsao & McKown建筑事务所担纲设计,设有60间湖景套房与8栋临湖别墅。无论是53平米,拥有充足自然采光及简约设计风格的湖景大床房,131平米独立电梯直达的尊贵湖景套房,还是坐拥无敌顶层湖景景观,近200平米的双卧湖景楼顶套房,音昱水中天将返璞归真的简约设计融入周遭声息自然,创造出静谧舒缓的居停空间,让完成身心训练活动的客人,能够在练习之后得到全方位的休憩。音昱水中天隶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将军会馆酒店(中国西昌)- 将军会馆酒店位于西昌邛海北岸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万科依托始清代武翼将军私人宅邸旧址延伸打造的奢华度假酒店,由Matrix Design首席设计师兼创始人刘建辉先生亲自操刀。酒店拥有25套奢华型度假套房,每间客房都配备精心甄选的起居用品,包括国际高奢品牌手工床垫和爱马仕洗护用品,邻水房带独立星空泡池与客房配置的智能酒精壁炉是对西昌“水与火”的主题呼应。约350㎡邻水宴会厅由全球著名的法国蓝带厨艺学院、美国烹饪学院资深的西餐厨房团队和国内奢华型酒店中餐厨师团队主理,可同时容纳约200人会议和用餐。楠宋御瓷餐具、景泰蓝(Cloisonne)铜锅、大马士革餐刀套装、肖特水晶杯更是为别具一格的就餐体验添加了文化底蕴和色彩。步入酒店的那一刻,便能尽享作为将军之客的尊贵。将军会馆酒店隶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Pendry West Hollywood(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 位于标志性的日落大道上,Pendry West Hollywood是洛杉矶最值得期待的新项目之一。这家“新奢华”酒店由著名的马丁·布鲁德尼茨基设计工作室(Martin Brudnizki Design Studio)设计。酒店共有149间客房和40间住宅,建筑正面采用玻璃幕墙,内部装修精美细腻。其中,Wolfgang Puck作为酒店内部的特色餐厅,其独特的就餐体验从城市的艺术气息中汲取灵感。同时,酒店还设有屋顶露天游泳池、顶层木屋酒吧、Pendry 水疗、保龄球馆、放映室、现场乐队和当地艺术展览。

  Park Centraal Amsterdam(荷兰阿姆斯特丹)– Park Centraal Amsterdam历史可追溯到1864年,位于一个历史悠久的铸造场内。城市著名的运河赋予了这个年轻时尚的酒店一丝丝历史的宏伟气息。酒店设有189间充满荷兰文化的当代客房。其中,标志性的塔楼套房、圆形的大床可以让客人360度欣赏城市美景。酒店的MOMO Restaurant Bar & Lounge 是阿姆斯特丹第一家高档亚洲融合餐厅,为酒店住客和当地客人提供国际美食。Park Centraal Amsterdam 隶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ifestyle 系列。

  

 

  Azul Talavera Hotel (墨西哥普埃布拉) – Azul Talavera Hotel 位于墨西哥中部500年历史的名城普埃布拉,可以俯瞰周围白雪皑皑的山峰。Azul Talavera Hotel 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工艺和材料完美结合,精致的建筑细节,经典的铁艺和优雅的拱门唤起厚重的历史感和打造好客且精致时尚的居住氛围。酒店共拥有78间客房和套房,室内和室外会议活动空间,水疗中心和可欣赏到城市及周边火山美景的屋顶游泳池。酒店为普埃布拉这座城市提供充满活力的餐厅选择,从提供当地美食的简餐吧,到休闲欧式咖啡厅和精致的户外酒廊,以及当地著名的墨西哥传统美食的餐厅。Azul Talavera Hotel 隶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Santa Catalina, 一家皇家避世酒店 -(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  坐落于大西洋最具魅力的度假胜地,Santa Catalina为客人提供豪华的住宿体验。酒店距离美丽的Playa de Las Alcaravaneras海滩仅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这里无论是豪华客房还是高级套房,都能让客人拥有西班牙最优雅的入住体验。客人可以选择充满西班牙风味小吃或者品尝传统加那利特色菜,在被棕榈树和清新绿植包围的宽阔泳池放松身心,或者乘车前往离酒店仅有25分钟车程的三毛故居。Santa Catalina隶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其他在2020年5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成员酒店还包括:

  Corso 281 (罗马, 意大利) –位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Corso 281 距离罗马地标许愿池和西班牙台阶等名胜古迹仅仅几步之遥。这家极致精品酒店建于一座18世纪的巴洛克式宫殿中,12间独立公寓打造如家般温馨的住宿体验。

  Chicago Silversmith Hotel & Suites (芝加哥, 美国) – 位于芝加哥市中心,拥有144间别致的客房、一家标志性的餐厅和酒廊,以及4400多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是一家充满了现代时尚气息的都市酒店。

  Seawood Hotel, Miyakojima Kurima Resort (冲绳, 日本) – 位于度假胜地的冲绳宫古岛,度假村被甘蔗田和海景环绕。169间客房,带私人泳池和花园露台的独立别墅,为客人打造绝对私密的浪漫度假体验。

  Galeria Plaza San Jeronimo (墨西哥,墨西哥城) – 于2020年底开业,酒店距离墨西哥城著名景点仅几步之遥。设有拥有15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屋顶花园和游泳池,这里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The Drayton Hotel (美国,萨凡纳) – 位于历史悠久的美国信托银行大楼围墙内,距离萨凡纳河只有一个街区,酒店设有50间设计优雅的客房,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

  BEYOND by Geisel (德国,慕尼黑) – 这家近拥有19间豪华客房和全慕尼黑最大套房的私密酒店位于慕尼黑著名的玛利亚广场之上,毗邻该市最具标志性的景点。

  The Wall Street Hotel (美国,纽约) – 拥有181间客房,属于一家澳大利亚的珍珠养殖公司。这家精品酒店坐落于纽约繁华的金融区,是探索“大苹果”的理想下榻之地。

  自1968年以来,璞富腾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优质独立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小型酒店集团提供集销售、营销、公关、收益和分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与此同时,成员酒店还可加入并使用璞富腾旗下,全球注册超过350万会员的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

  入住以上提到13 家新成员酒店的客人均可通过入住酒店,注册加入I Prefer客户忠诚度计划,通过入住积分兑换兑换现金奖励券、升级至精英会员,并享受免费网络连接、客房升级、入住欢迎礼品等一系列I Prefer会员礼遇。璞富腾全球超过700家成员酒店加入I Prefer 计划。

  现在,以上所有新成员酒店均可通过Preferredhotels.com 进行预订。第三方旅行顾问机构可通过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GDS上的“PV”和“PH”代码为客人进行预订。更多有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及旗下成员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