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相邀真朋友 一起砍价薅羊毛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09:4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呼朋唤友为自己砍价,是现在购物的常见方式。但是你能否想到租车也可以通过邀请朋友砍价来获得真金白银的减免? 一嗨租车近期就为喜欢砍价的朋友开通砍价通道,想要获得更多的用车优惠,邀请朋友砍价,即可获得百元减免。

  如果你现在想要预定一嗨租车的车辆,又想通过朋友砍价获得减免,该怎么操作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操作流程。

  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福利专区中的“邀请好友来砍价”,就会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邀请,可以将邀请链接发送给你的微信好友。你的微信好友通过链接,会进入一嗨微信小程序注册页面,通过绑定手机注册成功,邀请者即可获得减免。邀请三个人可减免15元、邀请5个人可获得减免30元、最高邀请10人可获得100元。

  一嗨租车邀请好友砍价链接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只要被邀请的好友是在一个月内通过邀请链接注册均视为有效数据。需要注意的是,被邀请者只有首次注册者才视为有效数据,老用户重新登录无效。在邀请好友砍价活动结束之后,一嗨租车会通过会员系统,将砍价抵用金发放到用户的账户钱包,下次租车即可使用。

  除了砍价优惠,一嗨租车还有新用户超级大礼包、大学生专属150元优惠券、京东白条减免、信用卡减免等。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聪明的你可以根据不同活动组合搭配,自己打造更省钱的租车方案。

  租车出行在不增加私家车保有量的基础上,能为个人用户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和丰富的车型选择,是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值得被广泛推崇,邀请好友一起加入到绿色出行行列,具有更广泛的社会价值。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头部品牌,旗下车型丰富,高中低档车型多达200余种,业务覆盖全国450座城市,拥有线下服务网点超过6000个,支持一嗨APP、微信小程序、芝麻信用生活等多种渠道预定,支持异地取车还车,无论是企业包车或是个人自驾,一嗨租车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现在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可查看近期优惠活动和本季节特色景点推荐。如果你想要自驾出游,体验不同车型,提升出行品质,现在就加入到一嗨租车出行的行列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