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燃爆周三相约十点 凯撒度假秒杀活动刷爆朋友圈

http://www.cnair.com 2015-12-17 11:30:1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燃爆周三,相约十点!每周一款劲爆国外旅游线路专等你来抢!”近段时间来,这样一条令人热血沸腾的信息,在微信、微博、豆瓣等多个社交平台广泛传播,而这一堪称刷爆自由行达人、时尚一族朋友圈的源头,正是知名自由行品牌凯撒度假闪耀年末的爆款秒杀活动。

  据了解,凯撒度假该活动因汇聚路线热门、价格优惠、新鲜趣味、内容精彩等多重特色,继而受到旅行爱好者的高度追捧。活动期间,凯撒度假于每周三上午十点整准时新上一款热门自由行或半自由行产品供会员秒杀,其中,除了价格降幅空前之外,产品在交通住宿等配套服务上也做到了尽善尽美,相比其他平台活动产品优势明显,令会员们喜出望外。

  由于价格实惠、线路热门且数量有限,一直以来,每每周三刚刚上新的产品,均会第一时间引来大批会员的疯狂抢购。而凯撒度假方面也透露,从活动开展以来,会员们参与热情异常高涨,还没有哪一期遇到“冷场”的情况,很多产品都会在短时间内抢购一空,甚至不少网友发出增加更多产品和持续延期活动的呼吁。

  事实上,为最大限度满足会员需求,凯撒度假连日来对活动内容和规则,也做出了包括延期、增加新品类等多番调整。在此基础上,还增设了“热门目的地投票”和“经典爆款回顾”等几大环节,会员只需在凯撒度假官方活动页面对心仪路线进行投票,每周得票最高的产品线路,将自动成为下周爆款产品供网友秒杀抢购。

  与此同时,会员还可对往期经典爆款产品进行投票,得票高的路线有机会再次回到每周爆款行列供秒抢。令人惊喜的是,凯撒度假不仅将活动上述决定权交于网友,还特别为没有抢到爆款产品的会员发放优惠券,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和人性化一面。

  据悉,刚刚上新的“美国洛杉矶自由行”,即是上周由网友选出的“票王”。观察发现,该热门线路上线后降幅近千元,同时在行程、交通、星级酒店位置、住宿等多个方面均优势尽显,全面满足了众多网友对“活力洛城”的向往。

  唐人街、欧维拉街、好莱坞、环球影城、圣塔莫尼卡、迪士尼乐园……洛杉矶有太多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而通过此次凯撒度假提供的良好契机,相信网友们也将借此完美实现那份渴求已久的愿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圣诞双节,凯撒度假也借机为广大会员送上了“双蛋节”的大惊喜。活动期间,包括三亚5日自由行、新加坡6日自由行、巴厘岛7日自由行、以及马尔代夫、斐济、大溪地自由行等多个热门旅行胜地齐亮相,将为大众带来空前体验和奢宠惠享。据悉,目前该活动已全面启动,对上述产品心仪已久的朋友,可以迅速出手去抓住那份惊喜了!用一场畅快的自由行来告别2015、迎接全新的2016,岂不美哉!

  不难看到,凯撒度假一直以来在坚持追求高品质的同时亦注重价格的合理、更好的服务,为高端时尚旅游人群带去了不少欢愉和欣喜。而接连引爆互联网的各项重磅活动,更用诚意之举实实在在抓住了会员们的心,为他们的自由行体验凭添更多美妙色彩!正在进行中的“燃爆周三”活动就是其一!

  时刻准备中,畅快自由行!凯撒度假爆款秒杀活动精彩继续,热门目的地投票和往期爆款展示回顾等活动环节仍在持续进行中,下周哪个热门线路会登上爆款名单?答案,由你来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