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晨之恋”头条未下,途家“抢千万微信红包”狂扫朋友圈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5:53: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最近,“冰晨之恋”可谓出尽了风头,成为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的头条,也成为娱乐圈的一段幸福佳话。而就在数百万网友忙着通过各种方式送上祝福的同时,在另外一个圈子里,一个“抢千万元微信红包”的活动让微信朋友圈炸开了锅。记者非常好奇,一个抢红包活动为何如此惹人惊讶呢?原来,这是中国最大的度假公寓预订平台发起的活动,实实在在的给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了福利——抢红包抵扣房费,只要分享就连续送,简直爽到爆。

  活动链接: http://p.tujia.com/610/yr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据悉,“抢千万元微信红包”的活动是6月3日正式上线的,这次活动也是途家夏日狂欢节的一个重要环节。记者也是偶尔在朋友的微信分享里看到的这个活动,起初不怎么感兴趣,以为就是单纯的骗取关注,没想到在详细看完活动介绍后,被这个精彩纷呈的活动深深吸引。

  这个活动的规则也很简单,就是打开微信扫码便可领到随机红包一个,输入手机号后红包以礼品卡的形式自动充入用户的途家账户。用户将红包在微信中分享给朋友后,其微信好友可通过分享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抢红包。每个好友抢得红包后,分享者的红包金额会增加10元,而且累积得到的红包金额不设上限。红包适用于在途家网预订别墅、房车、游艇、树屋、帐篷营地、民宿等,遍及全球300多个目的地,公寓数量多达几十万间。

  据媒体和网友评价,通过途家网平台预订公寓、别墅,住客栈,寻找特色酒店已经快速成为旅游度假、商务出行的潮流,适合多人出行或全家出行。特色住房全新感受,温馨的同时还可以尽情欢聚,其性价比也很高,被很多用户誉为“旅途中的家”

  范爷和大黑牛都可以勇敢的公开恋情了,我们为何就不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带上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带上途家红包,圈定一个目的地,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