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顾问“赚在旺季”火爆收官 7月续刮“红包”风

http://www.cnair.com 2015-07-07 13: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促进旅游顾问在出游旺季6月能获得更多的交易订单,欣欣旅游特别推出了“赚在旺季”活动,并取得了超乎寻常的火爆效果。为此,欣欣旅游决定在热情似火的7月里继续给旅游顾问们“送钱”,承诺旅游顾问可以继续使用营销基金,同时决定将佣金优惠期延长,还一举推出了“大黑牛”奖激励顾问。这或将成为欣欣旅游顾问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不平凡的月度。

  而随着营销基金的“药效”深入,欣欣顾问增粉行动捷报频传,欣欣旅游顾问频道也将升级为一个崭新的移动分销系统,从而向游客提供更为高效、个性、优质的出行服务。欣欣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欣欣旅游不仅为出游的游客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服务,也为在线的旅游顾问不遗余力地提供便利,诸如帮他们打品牌、做推广等等。而这一次,欣欣旅游直接改为送钱刺激流量。

  据统计,整个6月份,共有1万多名旅游顾问参与活动。活动开始以来,游客通过微信分享顾问活动页,平台发出红包90000多个,顾问发出专属红包2000多个。补贴力度十分可观。好多顾问借红包的东风,促成了更多的单子,游客消费成单率同比上涨50%!“我本打算6月份来一次国内深度游,只是在预算问题上纠结了一下,没想到刚好赶上欣欣顾问‘送红包’活动,差不多减免了五分之一的费用,当即就决定下单了。”一名游客如是说。而一厦门段姓顾问更是透露,他6月份的流水比上月多了50万元呢。

  游客受益,顾问开心,这样的好事当然希望一直持续了。所以,就在6月即将结束的五天,不少顾问准备联名要求延长活动时间。然而不用等联名写信,欣欣旅游已经在考虑延长活动期限了。

  据欣欣旅游方面透露,只要顾问多多交易,达到了一定的标准,在暑假这个旺季欣欣旅游会接着送钱,继续奖励营销基金。顾问们都可以继续向游客发红包做活动,从而获得更多的关注和人气。欣欣方面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我们看上去是补贴了一笔钱,损失巨大,但我们通过活动聚集了大量人气,成交量直线攀升,短期内我们的佣金收入也增加了;长期来说,对欣欣旅游系统的品牌建设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对顾问自身的品牌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顾问将升级为一个个移动分销系统,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显然,这样一个三赢的效果,让欣欣旅游也感到欣喜不已。

  因此,欣欣旅游一鼓作气,加大力度,在7月份出台了进一步的激励政策。首先是继续推行佣金优惠政策,并将优惠期延至今年年底,还规定单笔佣金上限100元封顶。同时,月度奖励再加码,隆重推出大单奖+黑马奖+牛人奖(合称“大黑牛”奖)!即每个月单笔在线流水前三名的,欣欣旅游给予“大单奖”;每个月在线流水累计达到一定金额的,欣欣旅游会给予“牛人奖”;新申请顾问在审核通过30天内升级为中级顾问者,将获得“黑马奖”,额外加赠1000元营销基金。而且,以上三种奖项均可兼得(所赠营销基金有效期为3个月)。

  目前,欣欣旅游顾问逐步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移动分销系统。通过app可以进行产品管理、业务管理、客户管理和营销管理,app成为顾问和游客之间连接的最佳通道,顾问成为专属于游客的旅游管家。强大的移动端推送,可以实现点对点营销。推送系统的背后是轻量化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让顾问可以高效管理游客信息。此外,升级为移动分销系统后,旅游顾问打通了B2b采购分销中心,从而实现采购分销一体化,交易费用大幅降低。这对于游客来说,也是很大一个福利,出行费用有望进一步降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