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拿着手机逛景区,景区宝红包不断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4: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月份总是个让人跃跃欲试的季节,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一年之中最美的秋季,别宅在家里了,随后的严冬会给你足够多的理由让你宅的。带上手机,带上景区宝,带上好心情,迈开双腿到景区转转,切莫辜负好时节。

  仅安徽地区来看,享誉中外世界遗产的宏村、西递你肯定早有耳闻,但是来到这样有历史文化积淀的古村落,就会出现两个个问题,一是实在不知道这些古宅都是什么意思,二是古村落地形错综复杂,稍不留神就迷失了,同时也和朋友家人走散了;相信这俩问题大家都遇到过,那么现在我告诉您,有这么一款手机神器可以让您把这两个问题完全解决掉,怎么样,是不是有那么一丝爽。这个神器就是“景区宝”,安了景区宝,景区一路通。

  秉承每逢长假送现金的原则,景区宝今年又散财来了!

  10月1日到7日10点-15点,在北京南海子公园、安徽宏村和西递、山东龙口南山这几个景区,景区宝工作人员会空降在景区等待与您见面。您可以提前下载好“景区宝”应用程序,在景区找到我们领取奖品,然后每逢准点等着我们给在手机上派发大红包,您一边逛着景区听讲解看地图,一边还能抢到大红包,是不是又有那么一丝爽?如果您RP大爆发,还有机会报销你的门票,话说这个世界遗产的门票也不便宜呢,门票钱回来了这事儿,哎呀,太靠谱儿了。

  同样是10月1日到7日10-15点,只要您事先下载“景区宝”,之后在任意景区都能参与“红包雨”活动,有可能现金直接给您塞入钱包了呢,这种边玩儿边赚钱的好事儿,咱就别错过了吧!同时,9月20日-10月20日,景区宝还有抽大奖的环节,搜索景区宝微信便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景区宝,你身边的贴心旅行专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