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洛带春节“俗”气年 携程红包拜大年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08:03:44 来源:网络

  猴年春晚没有六小龄童!甚至连吉祥物“康康”也丑出了一个新高度……当槽点满满的春晚,只剩下戳断手指都难以抢到的红包时,你想不想用另一种方式,和家人过一个真正热闹的新年呢?

  年味越来越淡,或许你应该来洛带古镇感受一下真正的“年味儿”。小镇的春节,充满了民俗特色,这里过大年,讲究的就是喜庆热闹。随着携程年终大促的到来,4日3晚游仅需1953元/人起,春节期间还可以抢新春红包,4人结伴同行最高可立减1200元。

  作为成都市龙泉驿区境内的一个古镇,洛带有着深邃的客家文化背景。腊月二十三开始,古镇就开始了文艺巡演,客家风情舞台剧、综合文化演出、客家山歌等形式展现了客家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年初一至初六,每天都会有盛装的客家人“闹春”,他们用舞龙灯、客家迎亲、鸡公车队、秧歌队巡游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热情,也让外地游客还体验到客家传统文化习俗的魅力与惊喜。

  “洛带古镇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里面有很多特色小吃,是吃货的天堂”,去过洛带古镇的游客如是评价。小镇九大碗(九种蒸菜)、客家伤心凉粉,烟熏油烫鹅,酿油腐等特色菜,都让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目前携程旅行网关于“洛带古镇”的行程有十余条,包括从上海、成都等多地出发,有周末游、亲子游及情侣游多条线路。其中,上海出发行程资费低至2468元,并包含了成都、都江堰、大熊猫基地、青城山等成都周边必游景点,全程入住成都4星酒店;成都出发2日1晚游低至238元,张弛有度的半自助游,惬意体验成都生活。

  作为携程的主打行程,洛带古镇一直备受游客青睐,携程也在行程细节上不断完善。为解决游客的交通烦恼,无论游客选择哪一趟航班,携程都已经安排好了机场往返酒店的拼车服务,并与当地品牌酒店合作,确保游客入住环节舒适整洁,中文导游全程陪同服务,并承诺全程无购物无自费,让游客在浓浓的“年味儿”中惬意度假。

  在年味索然的今天,你愿意带上家人,一起来洛带过一个“俗”气却又热闹非凡的春节吗?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下列网址,进入专辑页面:

  http://pages.ctrip.com/commerce/promote/201601/destination/ldgz/index.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