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圆满完成南航安全审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8:0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雅菁 薛好)近日,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顺利迎接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安全审计检查,此次审计主要针对配载、值机、登机口等旅客保障环节进行安全检查。

  为做好迎检工作,旅客服务部提前依照安全审计单逐项进行自查,将不适用的项别及时记录并反馈。审计中,审计员现场查看了各重点岗位的保障流程以及操作是否规范;各岗位之间是否建立有效可行的信息交接制度;旅客值机环节,值机员是否提示旅客托运行李的安全要求等重要环节。最后,审计人员现场抽查考核多名配载员的实操技能,所抽查配载员均顺利的完成了考核。

  通过此次检查,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不足之处,立即整改。坚持从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做起,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