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漫酒店2.0升级 全新“品质▪快生活▪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1:5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漫酒店,是一个在快生活中锤炼品质感的商旅空间,自2019年5月,由从1.0升级为2.0版本,从Colorful Living的全新设计概念出发,结合“Lagom联合办公公区+ Hygge休闲现代设计客房+Fika多功能体能充电站”于一体,打造美好体验和格调品味的品质快生活空间。

  潮漫酒店三大缤纷设计 造就“品质▪快生活▪空间”

  Lagom联合办公公区

  瑞典人的精神生活Lagom,这个词的发音为“LAH-gum”, 意思是“不要太少,不要太多”或“刚刚好”,在瑞典,它代表着一种平衡、缓慢、无烦恼的生活艺术,用「不那么严格的极简主义」来形容更为合适。潮漫酒店在联合办公公区融合了瑞典人的Lagom理念,围绕瑞典人“实用第一”的功能主义、“不那么严格”的极简风格、“从大自然中汲取营养‘’的环保设计,创造不多不少刚刚好的联合办公的多功能公区。

  Hygge休闲现代设计客房

  hygge源自挪威语,指的是“幸福”之类的感觉,代表着舒适惬意,代言的是一种自然随心的小确幸,回归自我、感受亲密的纯粹感。潮漫酒店的品质客房以现代的无内墙设计手法,视觉让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同时也扩大了空间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给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享受,在客房中随心所欲。

  Fika多功能体能充电站

  “Fika”在瑞典的含义就是喝咖啡,但“Fika”的内涵可不只一杯咖啡那么简单,“Fika”是一种社交行为,是生性安静、不善社交的瑞典人最重要的社交活动。潮漫酒店依据“Fika”的生活模式,打造了健身、休闲空间二合一,除了用咖啡,热茶,甜点休憩一刻为体能充电,还可以为花15或30分钟健身为健康充电,既能健身又能放松,让所有客人暂时放下快节奏的生活,让身体和心情都享受一次畅快淋漓的释放。

  潮漫酒店2.0全新升级 乘风破浪荣誉满载

  全新的潮漫酒店2.0,因优良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深受商旅人士的信赖,成为酒店界有口皆碑的中端酒店品牌。在「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上,潮漫酒店载誉而归,一举夺得“发展潜力先锋商旅酒店品牌”的荣誉;在「AHF2019论坛年会暨星光奖」颁奖典礼上,潮漫酒店披星戴月,一举摘下“中国杰出魅力商务酒店品牌”的殊荣。

  不平凡的2020,不平凡的潮漫酒店,即使历经行业重创,也依然可以获誉无数,在2019-2020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上, 以市场精准定位、更具投资价值的产品模式荣获,2019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始终行走在公益之路的潮漫酒店又夺得了由中国消费日报社颁发的履行社会责任杰出品牌殊荣。

  未来,潮漫酒店将一直坚守着“品质▪快生活▪空间”的品牌定位,探索空间的可能性,让住客在舒适、放松以外,还能收获多彩、从容带来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