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展天线塔异物清除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0:5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乌拉特中旗机场:胡凡杰报道)近日,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展天线塔异物清除维护工作。

  乌拉特中旗机场通导工作人员在对导航台进行巡视检查时,发现信号保护区内天线塔上方有异物,有鸟类在横担上筑巢。鸟窝的树枝、杂草、鸟粪等都会对导航信号的发射造成影响,设备维护人员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规定,对鸟巢进行了拆除。由于鸟类有在同一地点筑巢的习惯,为消除安全隐患,拆除鸟巢后,维护人员将掉落的树枝等杂物全部带离导航台保护区,同时加强监控巡视力度,避免因鸟类活动对导航设备运行造成不良影响。

  保证通信导航设备的可靠性,不仅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还要消除鸟类活动所带来的隐患。乌拉特中旗机场通导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来落实鸟防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平稳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