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扎实开展2020年秋冬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09:0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杜绝机场运行安全隐患,确保秋冬季旅客及货邮运输工作平稳。近日,和田机场扎实开展2020年秋冬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此次换季邀请车辆厂商专业技术人员共同进行,和田机场各车辆使用及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根据车辆运行特点,结合秋冬季大风沙尘、雨雪等恶劣气候特征,有针对性的制定换季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重点围绕车辆机油、变速箱油、液压油等是否符合存储标准,车辆电瓶是否存在腐蚀松动现象,车辆发动机、转向机构、轮胎、底盘部件、全车线路是否运行正常、车辆放电、充电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

  和田机场通过扎实开展秋冬车辆换季工作,确保车辆换季率达到100%,换季质量达到100%。下阶段,和田机场将持续关注车辆使用情况,高度重视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定期开展车辆隐患排查活动。同时,常态化组织开展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机场冬季安全运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及冬季航班运行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