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店小二”陈佳琪:服务之星 从“心”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20-09-20 11: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20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刘显博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陈佳琪,是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北京基地的一名贵宾服务员。自2017年进入公司,工作两年多的他已经是贵宾服务中心要客保障的业务骨干。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在近三年的工作经历中也是收获满满,多次受到要客表扬,更是在保障意大利前总理出访团时,以其热情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要客的高度认可,为公司赢得良好声誉,树立优秀形象。

  2020年6月,陈佳琪代表海南航空北京基地赢得首都机场旅促会第十届“中国服务之星”奖,其真情服务事迹也被首都机场旅促会多次宣传报道,在首都机场打响了海南航空五星服务的优良口碑。

  心与心的交流,让你我更近一步

  2019年1月28日,陈佳琪接到旅客保障任务,一行四位旅客乘坐HU7709航班由北京前往深圳。由于旅客携带行李比较多,并且对行李托运规定不太了解,在托运行李中放置了超规物品,行李无法通过安检,陈佳琪一次又一次地往返于值机柜台及行李安检机之间,耐心地帮助旅客托运沉重的行李。托运完成后,旅客在通过安检时,发现随身携带行李中有一只水银体温计,无法带上飞机,这时陈佳琪再一次主动说:“我来保存体温计吧,等您回北京的时候我再交还给您!”

  陈佳琪凭借其热情、耐心的服务获得了要客的现场表扬。2月17日,要客乘坐外航航班回京,亲自手写表扬信并专程将表扬信送至航站楼,再一次对陈佳琪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肆虐 真情依旧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而至,疫情期间,陈佳琪坚守岗位,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协助旅客解决困难,在疫情期间仍然让旅客体验到优质的贵宾服务。

  4月8日陈佳琪保障HU7145航班的刘先生一行两人,由于两位旅客年龄较大,用手机填写健康信息输入困难,陈佳琪积极耐心协助旅客完成填写并全程陪同他们到安检。两位老人对海航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会继续选择和支持海航,“12年了,我一直乘坐你们的航班,服务确实很优秀,希望你们公司越来越好。”

  生活中的陈佳琪更是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喜欢健身、游泳、自驾游,象棋、台球也是一级棒。他性格开朗,脸上常常挂着温暖的微笑,对待事情认真负责,赢得了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他说:“好的服务就是从需求出发,从细节做起,用心感受,把爱传递。”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与旅客心与心的交流,也使海南航空的优质服务更进一步。坚守不变的真情,定会获得更多的鼓励,始终发扬“店小二”精神,定为旅客带去更多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

附图1:旅客表扬信(供图:王雯)

附图2:陈佳琪工作照(供图:王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