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有条不紊推进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9 14:4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刁玉飞)近日,为全面做好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积极应对季节交替产生的各种不利天气影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将工作重点转向换季维护,提早动手,保障设备正常、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行,为冬季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准备。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有条不紊推进换季工作照片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换季工作顺利开展,安检站制定计划及方案,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进行思想换季;优化安检现场工作程序,进行流程换季;对所有设备开展维护保养,进行设备换季;做到全员参与,分工明确,确保换季工作落实到位。

  富蕴机场安检站将以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换季工作,保障机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为冬季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