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开展换季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2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冯星)秋冬交替季节,机场内外部环境发生季节性变化,是调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检验检测的有利时机。交替季节天气复杂变化,冻雨、大雾、大风、沙尘、降水及温度急剧变化等将对机场运行产生不利影响,为全面做好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积极应对交替季节各种不利天气影响,确保安全运行,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积极开展换季检查工作。

  机务工程部对各类设施设备、车辆的换季工作,按照设备要求进行除尘、清洁、润滑、整理、维护保养,对备用设备进行切换,查看有检验要求的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对备用设备进行切换测试,确保通过本次换季工作切实提高设施设备的运行性能。

  通过换季工作,保证所有设施、设备、车辆运行状况的完好性、适用性符合行业标准,为安全生产运行打下基础。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提高员工的应变能力,减少运行期间的人为差错。排查分析本机场危险源,开展风险评估,切实采取防范措施,提高季节性安全风险的防控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