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全员查隐患、促安全、保证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冯星)近日,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全员开展以查隐患、促安全为主题的大讨论,通过这次活动将日常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以及存在的隐患提出来,分析原因并制定措施,完善日常保障流程,并重新学习部门工作流程、不安全事件案例、近日相关安全学习文件以及其他机场不安全事件,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以保证保障工作的平稳运行。

  在本次学习讨论中,主要针对飞机的日常勤务和放行工作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分析,通过全员积极讨论来提高全员的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航班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