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机务车辆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田江林)阿克苏机务工程部开展了电源车、气源车、除冰车、实操培训工作,全体机务人员及当日值班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本部门教员从车整体功能介绍,到如何启动车辆至如何运作进行全过程讲解。

  实操过程中,教员对电源车启动前检查、电缆如何接引、布置等每个步骤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所有员工依次动手操作,对不明白的操作步骤积极讨论,切实提高了每个人的操作能力。部门助理强调,目前正处于航班量多且密集的阶段,若发生需要地面车辆保障情况,要保证每个人都能“上得去、会操作”,要提升每个人的技能贮备能力,保障航班安全。

  本次实操培训,使每位员工都了解了机务车辆的功能和操作步骤,提高了各员工应急情况下的处置能力,持续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和“三个敬畏”安全作风整顿,为每日的大流量航班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