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巡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3: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木拉提)随着疫情逐步向好发展,各城市封城解除,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运行的风险警示》的相关要求,做好岗位“唤醒”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运行,为及时掌握机场周边道路实时路况,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时人员、车辆能够及时准确的到达事故现场,切实提高灭火救援工作,9月14日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工作出动消防指挥车1辆,人员3名,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后,以跑道中心点为起点,由东应急道口路线出去,环绕周围八公里区域,最后再由机场大门口返回。结合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实际和改扩建工程对以往救援道路的影响,巡查过程中并认真做到对每一段路况、水源点、天然湖泊以及桥梁进行详细的登记,并对道路改道的部位规划相应的应急救援路线,确保救援车辆能够准确到达任何一个区域救援。

  通过这次八公里巡查工作,使吐鲁番机场重点应急保障部门,掌握了周边实际救援路线的通行情况,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执勤驾驶员和指挥人员对应急救援路线的熟悉,为吐鲁番机场疫情常态化运行的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巡查工作2 (1)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巡查工作2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