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落实落细集团八项监测预警机制

http://www.cnair.com 2020-09-15 08:2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随着全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眼下,全疆机场在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全部恢复正常航班秩序。连日来,富蕴机场借助自治区和集团复工复产“冲锋号”有序恢复运营所有执飞航线。机场已恢复往日的烟火气,人员、设备投入生产,开足马力加速恢复经济社会发展。

富蕴机场落实落细集团八项监测预警机制1
富蕴机场落实落细集团八项监测预警机制2
富蕴机场落实落细集团八项监测预警机制3
富蕴机场落实落细集团八项监测预警机制4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富蕴机场紧紧围绕集团党委9月7日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坚决落实落细集团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坚持把员工和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富蕴机场按照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八项预警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与地方防疫部门进行对接,与地方防疫部门建立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将机场监测预警工作纳入地方防疫部门监测预警机制,统筹推进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测预警机制高效运转起来,为机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机场主要从人、物、环境三个方面做好常态化预警监测工作。人员方面,重点做好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人员“应检尽检”,确保“四早”措施落到实处。继续做好内部人员管控工作,继续实行员工分餐式管理,继续做好视频会代替集中开会模式,继续实行员工外出报备管理制度,做到不聚集、不聚餐,扎实做好“防”字大文章。物方面,重点做好进港旅客行李常态化核酸监测工作。协调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对旅客进港行李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点对点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环境方面,重点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常态化核酸抽样检测工作。重点对人员密闭场所卫生间、洗手池水龙头手柄、座便器表面、生活污水池及食堂砧板等高频次接触物体进行核酸抽样检测。

  机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非同寻常的防控的责任和防控任务。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富蕴机场将会紧盯每一个风险点,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绝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前功尽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