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13日富蕴机场恢复乌鲁木齐至富蕴直飞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9-13 17:3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潘明星、李万仁)9月13日,富蕴机场正式恢复乌鲁木齐至富蕴直飞往返航线。标志着从乌鲁木齐到富蕴,旅客除了陆路交通以外,又增加了一种出行选择,极大便利两地旅客出行。

  据悉,此航线是富蕴机场继复工复产以来,有序恢复的第四条航线。此航线恢复后,富蕴机场已全部恢复在飞航线。

  此条航线航班运行时刻具体为:去程CZ6695航班15:20从乌鲁木齐起飞,16:30到达富蕴;返程CZ6696航班17:15从富蕴起飞,18:15到达乌鲁木齐。航班计划每周一、周三、周五、周七执飞,单程飞行时间预计约60分钟。执飞机型主要由波音737机型系列为主,机票价格为480元(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实际票价以南方航空官网为准。

  富蕴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进入航站楼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办理值机手续排队等待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做好健康码扫码,积极配合体温检测,候机休息时请保持隔位就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