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初步通过6S班组建设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5: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进标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积极配合集团公司6S班组建设领导小组,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完成班组建设的验收工作。

  5月初,通信导航队初步制定了班组建设实施方案,通过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责任范围的方式有序开展6S班组建设。经过近4个月紧锣密鼓的实施,通信导航班组建设工作初见成效。尤其是本场程控机房电话线路的整理工作,相对原先杂乱不堪的机柜,现在的线路十分整洁清晰,并且重新整理了完善的电话配线资料。另外,通信导航完善了台队级的不安全案例库学习任务、根据实际情况修订了通信导航岗位现场运行检查单等等,通过这些细微的实在的改变和提升来促使班组建设变的越来越完备有序。

  通过集团公司的验收反馈,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整改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且通过交流虚心向其他优秀的班组学习借鉴,以此来提高自己,不断完善班组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