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召开“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 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1: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丁婧 魏波)秋冬季是机场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难点,雨雪、冻雾等复杂天气将逐步频发,做好秋冬换季工作,是确保机场冬季安全正常运行的前提和基础。近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召开“2020年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秋冬换季工作”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由阿勒泰机场总经理郝宏云主持召开。首先,郝总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将阿勒泰、喀纳斯两机场各项工作进行细化,明确责任及分工;要求换季工作由各部门主管具体负责,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制定计划,明确作业内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安全注意事项,提前做好换季材料的准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到正常生产与换季工作两不误。其次,郝总要求各部门从人员思想换季、设施设备换季、运行环境换季、管理模式换季、运行安全评估等方面落实好秋冬换季工作重点内容,确保秋冬换季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最后,郝总要求各部门做好换季期间安全风险防控,积极查找换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予以整改完善,做好换季安全防范措施, 确保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

  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正式启动,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结合历年秋冬换季工作经验,以“三个三”(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三基”建设、“三个敬畏”宣贯)为主线,落实“PDCA”闭环管理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阿勒泰、喀纳斯两机场将统一换季步调,统一验收标准,扎实开展好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

  2020年9月8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