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机坪运行设施设备适用性排查治理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1: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木拉提)随着新疆疫情逐步向好,机场运输生产也逐步恢复,为确保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机场运行安全持续平稳,根据机场下发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运行的风险警示》和《关于开展吐鲁番机场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对机坪运行设施设备的适用性开展全面排查治理行动。

吐鲁番机场落实集团要求全面开展机坪设备适用性排查治理行动1
吐鲁番机场落实集团要求全面开展机坪设备适用性排查治理行动2
 

  排查治理行动中严格按照“严、实、细”的工作要求,对特种车辆、行李传送系统、手推客梯车、消防器材等主要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于设备设施需要更换、保养、维护的在秋冬换季过程中进行汇总上报,并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

  通过此次排查治理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意识,并能积极主动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也对机场内的重点部位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消除了机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旅客和职工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场所,同时也加大了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确保吐鲁番机场的机坪运行安全和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