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西协作·福暖陇中 ——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举行福州=兰州航线直航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9-10 15: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9月10日,“东西协作·福暖陇中” 福州航空福州=兰州航线直航启动仪式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福州、定西两市领导、企业家代表、旅客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定西市副市长陈学俭、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元翔福州空港副总经理陈忠惠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福州航空福州=兰州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福州航空福州=兰州直航航线的开通,是第二届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更是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助推力。他说,福州与定西是结对帮扶的友好城市,结下了跨越万水千山、穿越时空的不解之缘。四年来,福州市建立“456”扶贫协作模式,“对标定西所需、倾尽福州所能”,取得可观成效。

  定西市副市长陈学俭表示,这条航线的顺利开通是福定两地扶贫协作的又一硕果,对于深化福州与定西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定西距甘肃省会兰州98公里,素有“兰州门户、甘肃咽喉”之称。

  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表示,福州=兰州直航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福州和定西之间的时空距离、搭建起双方往来的空中桥梁,希望通过福州航空这个空中推介窗口,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定西。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福州航空积极打造福州本土航空品牌,不断加大福州主基地运力投放,希望未来福州航空在福州市与其他省市的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福州航空福州=兰州航班去程航班FU6537于上午8时55分由福州起飞,12时25分到达兰州;回程航班FU6538于当天下午13时25分由兰州起飞,16时25分到达福州。目前本条航线已推出多种优惠的购票政策,机票折扣低至4折。另外针对师生、医护等人群,福州航空推出“师生惠”、“惠医行”产品,旅客可在外放最低票价基础上享受折上折优惠。旅客可通过拨打福航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666或在福航直属售票处及授权机票代理处订购。

  今年福州航空即将迎来成立“6周年”,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海航集团的共同支持和领导下,福州航空不断发展航空实业、维护航班安全运行、服务一方百姓。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推进航线开通及优质产品研发,保持安全运行,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继续带动福州乃至福建地区民航产业发展,助力福州建设“海丝门户”枢纽机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度”,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增光添彩!

直航仪式领导合影(1)
直航仪式领导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