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夯实基础,未雨绸缪,稳步推进—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0 10:2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燕楠)换季工作是确保机场安全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也是机场保障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是前移防范关口、防控安全风险的重要举措。秋冬交替季节,机场内外部环境发生季节性变化,是调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检验检测的有利时机。做好换季安全生产工作对完成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全年工作、实现年度安全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秋冬换季总体工作分为四个阶段。准备阶段:成立换季工作小组,结合实际制定换季计划,组织人员进行秋冬季消防运行保障规章、工作手册、各类处置预案及工作流程的自我培训。并将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教育纳入其中,增强员工作业安全意识。实施阶段:组织开展换季安全教育、换季知识培训考核、设备维修保养,改进、完善运行保障预案、工作流程,组织开展模拟演练。检查验收阶段:换季小组跟踪检查换季每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积极解决换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总结归档阶段:总结换季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不足之处,收集归档各种换季资料。

  此次换季准备工作不仅达到了“精力投放到位、业务水平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的目的,更为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