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展服务触点演练助力机上服务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08 10:5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期两个月的民航暑运已正式落下帷幕,天津航空为完善差异化服务触点,针对2019年后入职的乘务员开展了“雏鹰计划”专项服务提升演练。主要针对业务手册、近期业务重点及服务触点,开展了11期线下培训及实操演练。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民航局“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践行“三个敬畏”精神,以“平时养成”为重点开展的机上服务再升级演练。

  据了解,此次培训紧密贴合天津航空差异化服务触点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涵盖业务知识问答、模拟真实服务流程、应急处置等。除了培养乘务员高水准的服务水平和亲和力,还要锻炼较强的表达能力,把对旅客的关心体贴通过自己的肢体和语言完美地展现出来,使旅客感受到服务的贴心。同时,对旅客也要展现自己的风采,给旅客真正贴心的服务,为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