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柏进驻全球最大环球影城,成为北京主题景区首家国际中高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0-09-03 17: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丽柏酒店发布重磅信息,宣布正式进驻北京环球度假区商圈。这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全球知名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丽柏酒店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重大文旅项目——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首家酒店,也是继丽柏酒店签约北京首都机场项目后在京的第二个项目,中国境内签署的第9家丽柏酒店。此次入驻北京环球度假区,意味着丽柏向重点布局国内超一线商圈,以及打造商务+旅游度假多元发展策略又迈进一大步,突显强劲的拓展之势。

北京环球影城丽柏酒店外景效果图

  落户北京城市副中心,助力完善服务业短板

  城市副中心是北京新两翼之一,注重首都“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四个中心向副中心的延伸。为此,2019年北京市级行政中心迁入通州区。未来3年,北京城市副中心计划总投资超1万亿元。当前,北京城市副中心服务业基础依然薄弱,通州区目前的服务业总体水平比较低,只有59%,是北京市服务业发展的“洼地”。

  谌业伟表示,“此次丽柏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一次响应国家城市建设,互惠共赢的合作。丽柏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全球品牌战略的指引下,以国际化的视野,满足新的消费需求,以赋能为路径、以创新为动力,通过锦江酒店(中国区)资源共享建设支持下打造的重要成果。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将为中国旅客带来源自丽笙酒店集团“每时每刻,弥足珍贵”服务理念的国际化高标准的精致旅宿体验。北京环球影城丽柏酒店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旅宿压力,同时加快产业局部承载空间和服务业的建设。丽柏酒店将积极响应北京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区的号召,助力完善通州区服务业的发展。”

  助力世界第一大环球影城,服务中国文化旅游新地标

  笔者从通州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2万平方米,耗资514亿,当前正在全面施工建设一期工程,包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停车楼、员工住宿生活区等项目,计划2020年完工、2021年5月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概念效果图

  北京环球影城丽柏酒店,坐落于北京通州市旅游文化区,是截止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内距离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最近的唯一一家非环球影城运营的国际连锁酒店。项目位于度假区南侧300米,距离地铁站步行仅10分钟,驱车10分钟即可登上京哈高速与东六环路,毗邻八通线南延、七号线东延。随着度假区的进一步建设,园区还将规划一条沿河骑行绿道和两处公交枢纽,未来市民可通过地铁、公交、骑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和北京环球影城丽柏酒店。

  锦江酒店(中国区)上海总部副总裁兼丽柏品牌总裁谌业伟表示:“丽柏酒店希望通过国际连锁酒店品牌所具有的独特产品和服务优势,为远道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美好体验,同时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商圈,乃至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文化旅游业打造更立体、更多元的住宿解决方案添一份力量。丽柏酒店计划配合度假区开业时间,于2021年5月正式对客开放,以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接待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海量游客提供一份助力。”

  填补度假区国际中高端酒店空白,坐拥海量客流

  目前,主题公园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疫情并未影响项目建设进度,预计明年五月正式开园。根据客流预测,环球度假区开园后,一期公园预测每年可接待客流量1200万人次至1500万人次,环球影城地铁站瞬时客流能达到每小时4万人次,是普通地铁站客流量的3倍。为更好地承接即将到来的开业热潮,度假区一期工程项目环球主题大酒店和诺金度假两家高星级酒店将与主题公园同期开业,众多经济型酒店也开始在此布局。

  疫情后酒店顾客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人传人的新冠病毒的恐惧,让顾客更注重酒店卫生、服务上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同时疫情对居民收入的影响,让旅游住宿的消费决策越来越侧重于性价比。拥有国际化服务标准,中高端酒店品质,并且提倡“好的酒店,没那么贵”的丽柏酒店,在此迎来了危机时代的竞争优势。

  目前,度假园区内仅有环球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2家自营高端酒店,周边商圈中高端酒店发展明显滞后,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更呈现市场空白。丽柏酒店的入驻,正好填补度假区国际中高端品牌酒店的缺失,为数百万国内外旅客提供品质与价格的更佳选择。

  北京环球影城丽柏酒店拥有近200间客房,作为第一家入驻度假区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丽柏酒店的室内设计将由丽笙欧洲和中国设计师团队共同倾力打造,凝结比利时、西班牙、荷兰、新加坡、中国的跨国设计智慧,延续了引领全球设计酒店风潮的丽笙酒店集团低调、高级、本真的北欧现代主义设计风格,并结合时下主流审美,将“精致主义”贯穿旅途和生活,是后疫情时代出游,与朋友、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理想下榻之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