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完成赴韩包机任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8-28 17:3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28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聃)

  8月26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北京时间8时34分,一架载有中韩企业员工的A320客运包机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9时57分平稳降落在韩国首尔仁川机场。

图一 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图二  旅客准备登机

图三  飞机准备滑行

  据了解,本次客运包机计划承运旅客共计51名,也是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来,继西安=伦敦、西安=胡占德(塔吉克斯坦)两次客运包机之后,天津航空承运的第三次复工复产客运包机任务。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已累计运输包机旅客650余人。

  在接到民航局布置的客运包机任务后,天津航空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保障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并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保障会议。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积极协调境内外保障单位,以平均5个工作日的开航周期圆满完成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客运包机任务的组织论证与开航保障工作。其中天津=首尔仁川航班,仅用时2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所有开航准备工作。

  天津航空以高效、周到的服务有效助力国内企业完成复工复产任务,同时顺利将境外滞留侨胞顺利接回祖国,体现出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天津航空将继续秉承“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的宗旨,怀抱一颗赤子之心,与海外华人和企业守望相助,服务更多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