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雨兼程,抗击巴威

http://www.cnair.com 2020-08-27 19: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刚刚晋级为强台风级的巴威从海上一路向西北,于26日上午进入黄海南部,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青岛拉响了黄色台风预警和红色暴雨预警信号,流亭机场迎来了一场狂风暴雨级的洗礼,仅仅一个早晨的时间,大雨却已经水漫金山,机坪上的水位已没过脚踝,道口外的行车道也越过汽车底盘,无法通车。

  预警升级,响应升级,应对升级!面对来势汹汹的“巴威”台风,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第一时间部署安排,迅速成立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根据台、汛期的具体情况,坚决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全力做好抗台抗暴雨工作。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一线员工们毫不畏惧,雄赳赳气昂昂的挺进机位保障航班。大雨倾盆而下,湿透了一线员工们的衣衫,身上的雨衣抗不住愈演愈烈的暴雨,脚上的胶靴也防不了逐渐上涨的水位,但却浇不灭他们保障航班的热情与决心。他们越过汪洋大海,肩负爱与责任,顶着暴雨的侵袭,穿梭在一架又一架飞机之间。每一架飞机的进出港,接过来的是责任,送出去的是牵挂,风雨兼程,旅途中不仅有沿途的风景,还有东航山东的一腔赤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