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击疫情,驰援前线,亚航运送十余吨医疗物资

http://www.cnair.com 2020-02-05 12:5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16:39,由亚洲航空承运的AK8246次航班,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出发,运载着约7.7吨的医疗物资,于20:53顺利抵达武汉天河机场。该批物资共计50万只防护手套,随后已在第一时间被送往武汉慈善总会,供一线供抗炎防控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使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前线抗炎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人。亚航全力配合中国民航局及相关政府部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将世界各地援助疫区的防控物资快速运输到位,亚航主动承担起了部分物资运输的任务。

  在与世界各地爱心人士、团体沟通后,经各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截止至2020年2月4日,亚洲航空共派出6次航班,从泰国和马来西亚将医疗防控物资运送达至武汉、长沙、杭州、昆明、深圳等地。运输总量超过十吨,运输了数十万件包括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护帽等一线紧缺物资。

  亚航承运医疗防控捐赠物资情况如下:

  2020年1月30日,亚航FD568次航班,泰国曼谷廊曼国际机场 至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免费承运由杭州市地方政府部门准备的医疗物资包括12箱(25850只)医用口罩、4箱医用帽及2箱医用手套;

  2020年2月1日,亚航AK103次航班,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 至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免费承运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125件一次性防护服;

  2020年2月2日,亚洲FD540次航班,泰国曼谷廊曼国际机场 至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免费承运110箱(22000支口罩),共计770公斤的医用物资;

  2020年2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 至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免费承运由腾飞票务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购并捐赠的3箱、共计1200支N95口罩;

  2020年2月3日,亚航AK8246次航班,吉隆坡国际机场出发 至 武汉天河机场:免费承运约7.7吨的医疗物资,该批物资共计50万只防护手套;

  2020年2月4日,亚航FD570次航班,泰国曼谷廊曼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免费承载着近4吨的医疗物资,该批物资由泰国驻中国大使馆代表捐赠,共计491箱,包括N95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前线紧缺物资。

  随着疫情的加重,为了做好全球抗炎防控工作,亚航时刻关注着世界各地区的出入境管理措施,并第一时间响应中国民航总局和检疫部门的号召及规定,为预定了来往中国 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内目的地的旅客,提供免费改签出行日期、退回信用账户及全额退款的服务。

  亚航本着“现在人人都能飞”的理念,始终从保障旅客权益角度出发,以确保尽最大努力将我们的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在疫情面前,亚航和大家风雨同心,将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