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天航货运安检在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2-03 19: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2月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李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广大党员干部、一线员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的岗位责任感,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贯彻民航局“四保”工作要求,即“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迅速响应,成立“抗击疫情”工作小组,传达、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调整执勤队伍。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充分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带领货运安检员坚守在安检第一线。并通过微信群、班组会等形式,切实提高安检员疫情防范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发放护目镜、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保障员工安全。

  为有力支持疫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确保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到达疫区,货运安检站对运往各地的物资开启绿色通道,保障优先、快速、安全通过安全检查。

图一  对保障物资进行开包检查

图二  安检员过检货物

  面对疫情,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发扬海航奉献精神,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临战的状态全力以赴,切实履行安检岗位职责,以担当与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