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击疫情,首航地服全员守岗位不退缩

http://www.cnair.com 2020-01-30 16:4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1月30日)抗击疫情,民航每一位员工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181名首都航空地面服务部的员工更是迎难而上,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奔走在防控疫情、服务旅客运输的第一线,让每一位旅客安全、健康出行,保障每一趟航班平稳顺畅运行。

  传统春运,首都航空地面服务部的员工都忙碌在机场航站楼,为回家探亲、出门旅游的大量旅客提供服务,2020年的春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地面服务部的员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严格按病毒防护要求做好自我保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关注每一位旅客的诉求,同时积极配合各机场,对地面发现的疑似发热旅客,及时进行隔离。

  181名首都航空地面服务部的员工中有刚刚结婚的,还有家里有孩子的,但抗击疫情,他们无一人退缩。首都航空石家庄场站站长安秋雯的女儿刚刚6岁,这个春节她原本想在休息之余陪陪女儿,但是因为她在候机楼内工作,每天接触上千名旅客,只好将女儿送到姥姥家住,主动“隔离”。

  针对新型肺炎疫情,首都航空积极响应民航局的号召,削减进出湖北机场的航班,并免费为旅客进行改签及全额退票。为避免出现地面、机组人员与旅客交叉感染的情况,首都航空统一采购口罩、测温枪、消毒剂等医疗用品,首都航空地服人还承担起了医疗用品的配送工作,通过与机场及地面代理单位的联动配合,严格筛选运输航线,将所需物资完整的送到每一位一线保障人员手中,共同做好防护工作。

  此外,针对旅客人数较少的航班,在保障飞机安全运行的前提下,首航地服人通过使用压舱物对飞机配载平衡的调整,尽量将旅客分散安排座位,减少交叉传染的可能性。

  疾病虽然可怕,但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首都航空地服人从未退缩,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努力给旅客带来安心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