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满七夕  情驻雁荡! 2020中国·雁荡山第八届夫妻旅游文化节七夕浓情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20-08-27 16:3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领导嘉宾启动开幕

  8月25日七夕传统佳节,雁荡山灵峰夫妻峰下,随着清代状元画家钱惟诚的《雁荡图》卷轴缓缓打开,珀莱雅-2020中国·雁荡山第八届夫妻旅游文化节在火热、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至12月12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进一步打响雁荡山爱情文化主题IP。

黄靖 致辞

  (乐清市委常委、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

侯军呈 致贺词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雁荡山位列“三山五岳”,是“三山”之一,当天开幕式上,“黄山”“庐山”纷纷通过远程视频发表祝贺,“三山”同台同屏同心齐祝福。音乐情景剧、古典乐器演绎、现代爵士舞、情歌对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雁荡山下歌颂纯洁的爱情。

夫妻嘉宾

网红夫妻(范得多、彭小英)

独唱《情满雁荡》

  “东海之滨,爱情名山”。本届夫妻节以“雁荡山之恋”为主题,节庆时间自8月8日持续至12月12日,为期4个月。今年的夫妻节,雁荡山主会场与大荆下山头“铁定溜溜”分会场共同推出十大亮点活动,分别为“爱的抱抱”快闪、光影玫瑰花雨、“雁荡恋歌”山水舞台剧、“一路有爱,同游雁荡”、“情定溜溜”定向赛、国际爱情诗歌大赛、星空露营趴、“布谷布谷”创意市集、飞拉达精英争霸赛等。

“ 一路有爱,同游雁荡 ” 主题旅游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