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巴克星倍醇入驻天津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20-08-25 16: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8月25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王蕊)

  为了满足旅客的多种需求,让旅客能够在云端有更舒适的体验,自2020年8月25日起,天津航空在国内多条航线中推出“星巴克·星倍醇咖啡”,也是国内首家在飞机上售卖星巴克即饮咖啡的航空公司。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打造优质舒适的空中旅程,根据民航局机上服务相关要求,目前天津航空已恢复机上热食供应,口味丰富,种类齐全的空中美食,东南亚风味咖喱鸡肉饭、鲜香浓郁的黑椒杏鲍菇米饭,为旅客带来久违的空中舒适用餐体验。

图一 星巴克倍醇咖啡

  星巴克以其浓醇的口感,雅致的外观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星巴克严选源自哥伦比亚的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口感浓厚,入口微苦但回味甘甜,小小一罐咖啡,为您随时充电;为了满足旅客的不同喜好,天津航空特别带来了四款不同口味的咖啡供旅客选择。

  经典美式低糖低能量,香气突出回味甘醇;经典浓郁咖啡融入香滑牛奶,口感醇滑柔和;黑醇摩卡咖啡将浓郁的可可融入咖啡,呈现更饱满的风味;焦香玛奇朵咖啡焙烤焦香和浓郁咖啡相得益彰,甜味更温润,带来更沉稳馥郁的醇享一刻。

图二 客舱服务

  风味不止,惊喜不停。天津航空将特色美食带至万米高空,再携“甜蜜”起飞,在航班飞行中与旅客分享美食,在有爱的日子,打包真情,释放更加甜蜜的信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