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行的“停工不停学,进步不延期”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21 20:2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冉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往日繁忙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按下了暂停键,针对航班量骤减和当前疫情防控总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全体员工在“云端”相聚,学习巩固工作业务,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也能做到业务熟练。

  伴随疫情防控新增病例归零,防控效果伴随着秋天的到来也迎来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向社会扩散,保障居家员工业务巩固,同时全面了解居家员工业务知识和网络学习的基本情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行了“停工不停学,进步不延期”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图像识别技巧的学习,文件的学习,业务知识的学习等,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此外,培训组还提出了在线业务培训,积极鼓励各岗位员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员工在特殊时期内,专业技能不掉队,学习进步不延期。

  此次云培训不仅能巩固各岗位员工的业务技能,还可以通过这次培训,让员工温故知新,为助力复工复产时刻准备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