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统筹安排“云”学习,确保学习充电不间断

http://www.cnair.com 2020-08-19 22: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孙玉兰 王樱茜)为科学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集中人员的专业知识学习,为全面恢复工作“蓄力充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将培训学习搬到线上,开启“掌上云培训”模式,在学深悟透中持续提升全体人员的专业能力素质。

  疫情防控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主要利用腾讯会议、威视安培云、umu学习平台等APP组织全员进行线上“云培训”。主要从三个方面科学安排:一是线上学习常态化,通过网络开展操机岗位、验证岗位、人身检查岗位的学习和交流。二是线上学习自主化,学习过程中采用每日学习打卡、线上督查等方式加强指导督促。三是学习成果实用化,提前布置课题,以班组形式或个人形式进行培训学习,结合考核以及竞赛对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努力做到深学细思。

  线上学习不仅能使全员每月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提升理论知识的储备,还能让大家探讨之前工作中存在和遇到的疑问,有了更多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让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业务知识更加扎实,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