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主题“战疫”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17 20: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毛荣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激励员工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切实将“务实、贴心、到位”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活动重点由居家休息人员利用读书分享、厨艺比拼、趣味运动等形式多方位开展。“读书分享”让心灵找到慰藉,让彼此的友谊更近,激发了员工读书的乐趣,寻找生活的榜样,净化自我的心灵。同时,“厨艺比拼”既展示了自我,又满足了口腹之欲。那一道道精心制作的菜肴,都会让你回忆起和家人一起动手制作的画面,都是你最珍贵的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宽,也让员工在封闭的居家生活中心情得到舒缓,身心得到放松,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有效调节了人员焦虑的情绪,为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