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08-12 19: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岳杰 嵇远)近期,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线上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场党委书记主持,机场驻场单位、各专业办公室、部门主管通过腾讯视频参会。

  首先,由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就各文件要求对各成员单位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机场各专业办公室分别对安全运行生产状况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特别是对上季度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日后复工复产带来的新风险制定防范措施。

  最后,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以及安全运行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加强疫情期间人员业务技能培训,防止人员出现麻痹思想。三是持续做好夏季高温时段机场范围内消防隐患排查。四是要做好灾害天气应急准备,提高应对灾害天气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