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携手腾讯王者人生解锁“王者荣耀”海航专属特权

http://www.cnair.com 2020-08-12 16:1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8月12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陈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8月12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携手腾讯王者人生于海南航空海口国内贵宾室推出“王者荣耀”海航专属游戏特权,解锁娱乐新体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贵宾室娱乐内容,让旅客在候机的同时尽享多重娱乐选择,为旅客打造更加轻松、更具趣味的候机体验。

  海南航空海口“海翼轩”国内贵宾室位于美兰机场T1航站楼19号登机口斜对面,配备就餐区、商务区、免费Wi-Fi、行李寄存间、休息区等功能区域。据了解,此次贵宾室专属特权包含了84款特权英雄、82款高价皮肤、8款满级铭文的专属特权,旅客可在该贵宾室通过扫描王者荣耀二维码连接贵宾室wifi,进入游戏后,便可免费享受以上特权,扫码后使用有效期为2小时。长期出差往返海口的旅客陶先生,既是海南航空的忠实旅客,也是王者荣耀的忠诚玩家,他表示,“这次听说海口贵宾室可以享受王者荣耀皮肤特权,候机的时候打开游戏试了一下,发现不仅有专属登录礼包,而且还有我喜欢的英雄皮肤,加上满级铭文加持,连着Wi-Fi打了两把,手感特别流畅,还拿了一把MVP,感觉十分过瘾。”

  此前,海航集团还与腾讯及多尼卡围绕实现“智慧航空+自贸港”达成战略合作,7月30日,海南航空完成了首架客舱局域网航班试运行,为旅客在空中提供近五万条视频资源、200张音乐专辑及海南自贸港等目的地推介,标志着海南航空“智慧海南”在航空服务业领域的实现,再次升级旅客美好出行体验。此外,将于今年8月24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也将通过海南自贸港优势,助力海南加快建设地方文化新名片,让海南电竞产业走向高速发展的道路。

  作为深耕海南市场27年的本土航空企业,海南航空始终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精神及海航“店小二”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候机体验。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海南正在推动智慧海南建设,未来,海南航空将紧抓自贸港发展的机遇,依托五星航空品牌及服务优势,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推进服务产品的创新和服务升级,充分满足旅客的服务需求;同时,也将持续在航空互联网领域紧跟时代,积极探索,不断革新技术,成为行业领域引领“智慧航空”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产业创新发展、为“智慧海南”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