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消杀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20-08-12 10:2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8月11日,富蕴机场新冠肺炎指挥部消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乌鲁木齐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富蕴机场下一步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的原则,全力做好机场辖区环境消杀工作,精准实施科学疫情防控措施,提高消杀工作水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消除病毒残留安全隐患,压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落细当前疫情防控消杀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主要对《乌鲁木齐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学习,对医疗机构、各类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定点医院、农贸市场、城市主干道、建筑工地等15个重点场所、区域消毒指南进行了学习宣贯,重点对《方案》附件11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公交车站消毒指南进行了重点宣贯解读。并结合前期集团下发消毒工作指南进行了差异性分析讨论。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机场下一步消杀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消杀组所有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消杀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杀各项措施,认真完成辖区消杀工作任务。二要强化作风,加强督导。消杀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消杀工作的日常监督与指导,对在消杀工作中打折扣、不落实相关责任人进行顶格处理,严肃问责。三要严格责任落实,规范台账填写。消杀人员严格按照消杀工作指南、方案开展消杀工作,完善每日消杀工作台账,严格按照每日三次消杀任务规范填写消杀台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