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乘培训 让我学会责任与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4: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郭静  付彦琦)银翼扶风,跨越天际云霞,飞过茫茫戈壁。转眼仿佛沧海桑田,乾坤暗换——在引擎的轰鸣声中,我告别了巴山蜀水,迎来乌鲁木齐的第一抹阳光。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家乡。
        一个揣着懵懂与不安的大学生,要在这片土地上学会飞翔,以一个成人的身份去学会担当。这份躁动的伴唱者,便是我的拉杆箱。
        行走在乌鲁木齐市的街头,整个城市洒满的阳光就像这里的人民一样热情。天空湛蓝,穿梭的航班起起落落,背后都是民航人的汗水,平凡而伟大。
        这令人忆及大学时光,那些在课堂上欢笑的日子,承载了太多苦乐哀愁。我们有梦,从天各一方到共聚一堂;我们有情,从素不相识到难舍难忘;女孩们有青春,绽放在南航新乘培训准军事化的管理制度上。那些片段至今历历在目,而当下与未来更需要拼搏和展望!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迎接而来的是更加严格的培训。乌鲁木齐的八点钟,在这个城市还未醒来的时候,南航新疆培训部早已是繁忙的景象:化妆、梳头、着制服,我们赶在时间的前面,准备好自己最精致的妆容、最优美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只求能够早日成为优秀的南航乘务员,变成内心最希望的模样!
        尽管培训的日子里,我们见不到日思夜想的家乡与亲人,也会在夜色降临时偶有神伤。但2014035X班的互助互爱,总能给我们温暖和希望。 班主任李薇老师,为我们安排了最适当的学习与生活时间,为我们取得好成绩和安全,费尽了心思。陈珑老师,专业知识培训经验尤其丰富;袁晶老师对待工作始终坚持真诚的给予,无私的付出;张京涛老师幽默又不失专业…老师们进入课堂时一丝不苟的发型、整齐熨烫的制服、得体大方的仪态,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南航人的标杆。正是有了这群有爱又优秀的老师们,才让我们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有了对空乘人员更深刻的理解。我们要把训练变成本能,当 我们服务他人的时候,我们也在服务经营我们的内心。
        又是夜半梦阑,师姐们下班了。她们在空勤楼下拖动拉杆箱的声音,早已不像初来时的那么刺耳。那声音仿佛在说:她们,是值得尊敬的人;她们,有自信与责任;她们,也是未来的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