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战略转型 我有担当与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17:4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高俊哲)怀着好奇与期盼的心情我踏上了去往美丽的新疆的征程!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西域,真是感叹于祖国的幅员辽阔!作为南航的一名新乘,自己将在南航新疆培训部度过为期两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通过张方芳老师细心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南航现在处于自身战略转型的重要阶段,并且以积极拓展国际航线,推进网络枢纽作为战略转型主要目标。虽然我不是公司高管对南航未来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作为未来南航的一份子,一名普通员工,我认为自己同样肩负着与南航同舟共济的使命,要有所担当。在对南航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的学习中我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并为未来身为亚洲最大,中国第一的航空公司的一名乘务员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南航拥有国内最大的机队和最发达的国内航线网络及最大的旅客运输量,这些骄人的成绩都是几代南航人共同为之付出努力的成果。作为一名准南航人我也要通过自身奋斗与努力与全体南航人一同保持这份荣耀。
        前进道路上的曲折总是不可避免的,正在转型路上的南航同样面临着她的困难。与国航、东航相比,南航在国际航线的市场份额比较小,在网络枢纽建设前,我们的航线网络还是以点对点运输为主。加之高铁对800公里以内的国内航线市场的冲击很大,尤其是对国内航班最多的南航冲击最大,所以打造网络枢纽就显得尤为紧迫和重要。南航在国内着力打造广州、北京、乌鲁木齐和重庆四大枢纽开启战略转型之门。作为一名新乘,我认为自己同样要有所担当特别是当公司在战略转型之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未来南航一定会继续大力开拓国际航线,我们今后要服务的不仅是国内旅客同样要更多的服务国外旅客。那么代表着南航公司形象的我们就更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使我们自身真切做到以顾客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安全、便捷、满意的服务,创造感动服务,赢得顾客的信赖。使南航成为全球顾客首选的航空公司这一核心价值观不是一句空话。在航空业激烈竞争、百花齐放的当前,各主要航空公司的硬件水平相差无几,如何才能真正的使顾客感受到我们与众不同的服务呢?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服务中严格要求自己,细心体察每一位乘客的差异化需求,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作为一名培训期间的新乘,我们虽然还未正式上机执行飞行任务,但同样有努力方向,具体讲就是认真学习好培训期间的每一门课程,多提问多思考,真正去了解相关知识熟悉标准操作流程和机上设备使用方法。利用课余时间预习号下节课所学内容,温故知新,遵守纪律,诚实守信,有责任有担当。
        能有机会加入南航我感到自豪,自己处于南航战略转型关键阶段的历史时期下我多了一份责任。这么多轮的选拔能走到现在我对南航有了越来越少了的归属感。学习训练中的很多人和事,很多优秀的教员们感染者我也激励着我。希望自己在南航转型之路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多一份责任与担当,与南航共命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