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亚集团战略新规划 以磅薄之势实现品牌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7-07 16:0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7月,美亚集团在深圳举办“智慧商旅一路懂你”活动,以“圳撼启航”为主题,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关怀商旅人,为商旅人出行提供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探索智慧商旅之路;同时对外宣布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品牌全面升级。美亚集团总裁陈培钢、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以及来自全球各地著名航空公司、HRS、国际SOS,维也纳酒店集团、OPPO,苏宁集团,中兴通讯,深圳迈瑞,中集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个属于美亚集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真正的发展是进取,真正的竞争是融合。在未来,美亚集团的目标不是独霸一方,而是致力于整个产业的融合发展。2017年,美亚集团大手笔编织版图重新布阵,对旗下系列品牌进行升级,原尚途商旅升级美亚商旅,原美亚同行升级为美亚航旅,加上原来的美亚旅行,即构成了商旅,航旅、旅行三大业务板块三足鼎立的新阵势:

  美亚商旅:做中国最强的民族商旅品牌;

  美亚航旅:做全球最强的国际机票整合服务商;

  美亚旅行:做中国最强高端海岛定制供应商。

 

  左一:美亚商旅深港澳大区总经理项威威左二:美亚商旅CEO 尹伟

  右一:美亚商旅营销中心总监王斯        右二:美亚集团总裁陈培钢

  美亚集团踌躇满志,正雄心勃勃地开启新的征程。美亚集团总裁陈培钢表示,2017年,对美亚集团而言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公司度过20周年的生日,20年的努力,20年前行,20年的专注,美亚至今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实现一、二级城市的布局,集团在职员工超过千人,在美亚人的拼搏下,取得国际机票分销业务全国第一、TMC业务发展成为国内服务商第二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在今年1月获得来自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与达晨创投A轮融资,美亚拥抱资本市场,走上了规范,快速发展通道。

  智慧商旅,一路懂你。借科技发展和资源共享的东风,美亚集团在美亚商旅板块,不留遗力地进行改革创新,用技术和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产品来为商旅提供全流程创新服务。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先生表示:服务创新,对企业来说,是管理承诺;对员工,也就是商旅人来说,是服务承诺。价值创新,未来的TMC更注重从细节打磨,从情感关怀上更懂商旅人,你不是一个人出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