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联航NDC在美亚上线 创造更好的机票购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12-16 15:4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将近尾声,本年度的航旅关键词,你把握了吗?

  新分销能力(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简称NDC)是近年来航空界大热的话题之一,它是国际航协(IATA)力推的一项从传统分销蜕变而来的新分销标准,是与旅客建立联系的另一种尝试。目的是使用一套统一的通信标准,实现航空公司在更广的分销渠道上,除机票和免费行李外,实时精准的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选择,这些产品和服务都以NDC进行分销。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美亚集团率先与美国联合航空就NDC业务发展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与深入合作,并获得美联航的一致认可,成为美联航NDC项目亚太区首家指定合作代理。经过长达半年多的研究,包括对聚合商选择、系统对接、平台搭建和支付确认,美联航NDC产品在8月完成了在美亚系统上的初步测试。

  10月,美联航NDC产品正式在美亚系统上线,真正实现了更丰富的产品查询、预订、出票及额外购买行李额等功能。截止目前,美亚不仅成为美国联合航空NDC项目亚太区首家指定合作伙伴,更是目前亚太区唯一一家NDC合作代理。

  据悉,美亚高度重视对IT技术研发的投入,本次与美联航NDC的合作项目同样如此。产品上线期间,美亚积极带领客户认识美联航NDC产品的服务特色,引导其熟悉NDC的业务操作。经过一段时间,很快就有客户通过美亚系统成功购买了美联航NDC电子客票和付费行李客票。

  现在,凡是美亚的合作客户,均可在美亚航旅网、美亚航旅APP、小美H5渠道(后期将增加美亚商旅网、美亚商旅APP)上,直接一站式采购美联航产品,包括机票查询、预订、跨洋段第三件行李和美国境内段行李。

  未来,还有可能实现机票退改、选座、座位升级、休息室、餐食和机上WIFI等附加产品的购买,甚至包括打包组合产品、地面交通服务和更多的VIP权益(目前已开通付费行李功能,除此之外,只能在登机前24小时通过美联航官方渠道购买)。其次,现在购买部分航线更能享受比GDS优惠的直减价格(优惠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

  美亚航旅,依托美亚航旅网、航旅APP、小美H5和小美易订四大自主研发系统,链接全球国际机票资源,凭借20多年专业服务团队和7×24小时Call Center,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机票分销商。首创“826航旅节”,以技术创新驱动,共建业内B2B航旅生态圈。

  2018年机票业务销售额破100亿,2019年11月1日,机票业务比去年提前两个月再破100亿记录。

  美联航每周提供从香港及中国大陆直飞美国的航班多达80多班次,其中包括从香港直飞旧金山、纽约/纽瓦克的航线。自1986年以来,美联航已服务中国市场三十余年,2019年同时见证了美联航广州办事处成立15周年。

  为创造更友好、便捷的客户购买体验,美亚以成为业内NDC发展的有力号召者为目标,将不断积极拓宽更丰富的市场,搭建更为便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为航旅同仁提供更多的产品与服务选择,共同迎接机票新分销时代带来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